關於我們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公司簡介

凌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Sunlux Energy Corporation.

 

凌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1年2月23日核准設立

設立初期資本額為新台幣四千萬元。董事長為莊仁文先生,總經理為莊哲一先生。俱為太陽能產業資深經理人與實業家,本公司為世界級太陽能矽材料供應商,擁有業界最先進的處理技術。

公司核心技術為將規格外的原生多晶矽,透過先進且專業的處理技術,生產出穩定、高品質、客製化的原生多晶矽,供應給世界級太陽能晶圓製造商。

除此之外,凌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環境保護的尖兵!將半導體製程中的下腳料,經由自身研發的工藝,生產出高品質且具有價格優勢的太陽能原物料,幫助晶圓製造商有效低降低成本! 公司之經營理念為誠信正直、價值創新、客戶夥伴及永續環保。穩健的逐步擴張,開創更優質的未來。主要股東均為太陽能業界相關領域從業多年的專業人仕,為強化服務廣大太陽能業者所需矽材料,特結合各方業界賢達與業界翹楚,成立凌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

本公司擁有優質的研發團隊與工作環境,2016年更全心投入太陽能系統開發應用電站的設置及農業生技,著重於太陽能原料製程技術的研發,網羅相關領域之人才,並於製程驗證上不斷地創新與進步,滿足客戶長遠的需求,以服務各方太陽能晶圓製造廠商取得量優質精之矽材料,並符合其需求給予客戶最穩定的品質與來源保證,維持著長期合作與互利互惠之態度永續經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