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經營理念

凌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Sunlux Energy Corporation.

 

經營理念:誠信正直、價值創新、客戶夥伴、永續環保

 

誠信正直:

公司核心價值首重誠信正直!誠信正直是本公司的基本行為準則,唯有誠信正直才能建立員工與客戶對公司的信賴感。追求信任、重承諾,全力以赴,無論行業景氣如何變化,凌昇能源的經營理念永遠不變。



 

價值創新:

延攬世界級太陽能與半導體產業之資深專業經理人,結合研發、生產、銷售與供應鏈等各層一流人才。採自身研發之先進設備,結合業界的頂尖技術人員,持續改善,共同研發出領先業界與有效降低成本的製程, 並落實品質管理,創造出新的市場價值。



 

客戶夥伴:

本公司的核心價值觀中,「客戶夥伴」可說是最直接影響公司競爭力的一環。把客戶當成利潤共享、榮辱與共的夥伴,面對千變萬化的產業環境,本公司將盡最大能力配合客戶的需求,提供客製化服務,與客戶建立互助互信的夥伴關係,有效降低客戶材料生產成本,攜手邁向共同成長的正向循環。



 

永續環保:

本公司為潔淨矽材料產品之世界級代表性工廠,為表示重視環保,本公司落實營運管理,致力於降低環境破壞的生產活動,有效改善汙染製程,提昇環境保護績效,做好環境安全與零汙染的目標管理,回饋社會,永續發展。